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放假✖

第一个学期
终于过去了
一放假
就和萍早早回家去了

在麻坡
吃喝玩乐
做了一个礼拜的懒惰虫

回到麻坡
因为太无聊的关系
都是去找朋友
因为真的是太无聊了
再加上要等到teddy来找我们
草草了事的过了三天

拜三
teddy
因为太晚的关系
都不知要去哪里
所以
带他去吃后
就回家
睡觉咯
哈哈

拜四
早上我们去早餐
要吃的都没有开
所以我们说teddy太幸运了
吃饱就回家
那天下午没有车
没有办法
带teddy
去萍家
打发时间
我们
玩了很好玩的百万富翁
因为
完到后面
我是最多钱的
玩输的不爽我
他们anti我
哈哈哈
到了晚上
我们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n
三个人一个motor
很重叻
然后一直吃吃吃
载了ping回家后
我就在家
等我哥哥
载我出门
哪里知道
被骗了
等了他两个小时
在茶挡喝茶
后来跑去little cafe吃
回家

拜五
下午
载我弟弟妹妹放学
顺便带teddy去走走
他说
他没有看过天线那么高的
我有点想笑
傍晚
架motor出去走走
晚上又去
pasar malan
真的想不到要做什么咯
我们
买了很多东西
4支香肠
8粒章鱼烧
一只烧鸡
去tanjung吃
还有
去喝了很美味又便宜的羊肉汤
是不是很厉害??
teddy饱到要死
哈哈哈

拜六
最后一天咯
早上去吃吃
回家
睡午觉
太累了
下午
我妈妈心血来潮
带我们去吃
哈哈
晚上
我们又出去了
去哪里呢?
当然又去吃啦
我看我们回来要变肥猪了
我们去吃了
豪煎
otak
猪肠
鸡翅膀
因为发现时间还早
而teddy又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所就去tanjung
拍照
因为时间的关系
萍一定不可以出到很迟
所以我就找我朋友
陪我们两个
去对面港看“炸机”
老实说
我有点被骗得感觉
这次很少车可以看
所以
带着失望的心情
回家睡觉咯 

礼拜
也就是今天
我们回来pj咯
闷闷得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玩乐的时光
真的过到很快

大家好
我回来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