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爱情都是烦恼✖


爱情
开始
都是幸福的
但是
不代表以后都是
如果
有一天
问题出现在你面前
那么你会问
什么是幸福
然后
你要如何去面对
一段感情
要经过风风雨雨
才会坚固
如果你度过了难关
那么你就能得到幸福
你也会快乐地活下去
如果反之
那么
你就是大输家
输到掉一切输掉所有
甚至
你的未来
你的生命

为什么
爱情必须是人生的一堂课
如果考试的话
我会得几分
我有的选择吗?
可以不要上这堂课吗
因为
我有点累了

爱情是什么
无形的吗
还是有形的
你要怎样知道

其实
不管你的爱情多么甜蜜
都会有酸甜苦辣
的时候


爱情就像糖果
要是经过
不同的经历
就有
不同的味道






一棵大树长得越高
树的树根
必须越深
要是如果有一天
你必须连根拔起
那么那棵树
会痛吗
它会流下一滴滴的眼泪吗

时间会带你一直走下去
每个地方
都会留下很多脚印
有好的回忆
也有坏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
我们是命运的奴婢
我要怎样去面对我们的问题
我害怕
害怕一切是真的
那么
我要如何是好






我会是爱情中的大赢家
还是
会成为
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的那个笨蛋






爱情和面包
哪个重要
如果是你
你会选择哪个
当你选择爱情时
你是爱别人多过爱自己
要是你选择面包
那么你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自私和笨蛋
就在一瞬间
你是哪个

要是有一天
你的另一半背叛了你
看见床上躺着一个不该躺的人
你要如何去面对
要笑笑的吞下所有的委屈
还是大大声的指责多方的不是
要是当你爱你的另一半
爱到无可救药时
这个问题
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回答

我讨厌
讨厌现在的感觉
让我很不自在
我要的是什么
也不过是简简单单的爱
还有不要的烦恼


如果你问我
你现在幸福吗
我会告诉你
我很幸福
但是
为什么还会写出那么悲伤的blog
因为
。。。
要是你看得懂我写的bolg
其实就该知道
我想表达什么
要是看不懂
不要问我
因为
我讨厌






爱情都是烦恼,因为我在为你而烦恼

No comments: